硫酸饮料/:是呇翷不是杏翻

饭!!!我的饭!!!我要吃饭啊!!!
我,呇翷,普通温迪梦女,你不拒我我不拒你。
是个小破写文的,偶尔画点小破画。
欢迎来找我玩(点头

课上因老师一玩笑而触发……

 (前排提示,特别ooc,慎入)

  景元站在树后看着不远处小路旁怨气近乎实体化的彦卿。

  少年站在石板路旁,黑着一张脸,身上怨气冲天,甚至有几分绿林人士剪径的模样。

  身边行人三三两两经过,少年眼皮都不抬一下,这明显是在等人了。

  景元看了一会,便迈步朝彦卿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哪知少年一见他,身上的怨气如冰雪消融般散的无影无踪。

  待他走到跟前,彦卿才委屈巴巴的开口道:

  “将军……刚刚手不小心划破了,能帮我吹吹吗?”

  (咳好了可以来追杀我了)

  (起因是数学老师课上的一个笑话。原句记不清了,但大意是一个剪径强盗带着他的小弟气势汹汹的守在路边,半天没截到人,最后终于截住一个过路人,然后这个强盗小心翼翼的问:大哥,这题怎么做)

  (当时就即兴脑了,回来一码果然ooc)

  (咳,以上内容只是希望为今天的你带来一丝欢乐()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硫酸饮料/:是呇翷不是杏翻 | Powered by LOFTER